一只鱼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weibo: @小肥鱼鱼鱼鱼鱼鱼

小棉袄 02

人设:学生凯 X 小棉袄源

请配合BGM食用 : 悸动 - 青春学概论 (记得戳链接)

https://music.163.com/#/song?id=424060277 

(还是一样边听歌边码字kkk)

早上王俊凯觉得自己的手臂有些麻,想动却发现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给压住了,看了眼旁边那坨鼓起的被子,王俊凯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便把被子一点一点的掀开便看见一个男孩儿抱着他的手臂睡得香甜。

“这个梦也太奇怪了吧..."

他戳了戳男孩的脸,只见对方微微的蹙了蹙眉头便又继续睡下。

“起床了。”仔细的看着旁边的男孩儿,王俊凯有点方,因为他竟然觉得对方有点长的过分的可爱?可爱的王俊凯都要怀疑自己的人生了,原来他周遭的人颜值都低的可怜也难怪都大学了,却还没有耍过朋友,绝对不是应为自己眼光太高,而是因为别人长的丑...[呵呵]( ̄▽ ̄)"

看男孩没有要醒的迹象王俊凯索性把棉被掀开,冷风一灌进来,男孩揉了揉眼就起来了。

可能是刚睡醒男孩的眼睛水汪汪的,搭上他可爱的揉眼动作,还有那微微敞开的小棉袄?跟光裸的腿?看的王 · 老处男 · 俊凯竟有些...起反应了

”冷。“ 又是那委屈的小表情,王俊凯看了只觉得下身一紧,便匆匆忙忙的跑进浴室。

坐在浴室的某王正在思考着这个过分真实的梦,还有他是否被一个比自己还小的男孩纸♂给掰弯了...

-

 “ 你说你是小棉袄?这不可能。”坐在餐桌前王俊凯激动的站了起来,这个脑洞也未免开太大了好吗?!

 
“ 真的,你妈妈在你五岁的时候买了我,你刚开始还很不喜欢我... ” 

 说着王源摸了摸衣角的小碎花 “ 但后来因为我抱起来很软很舒服,你就离不开我了,嘿嘿嘿... ”

 刚开心完王源又突然悲伤了起来  “ 只是你后来就一直把我关在小盒子内,那时候我真的很难过,直到前几天你又把我拿了出来,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开心啊,结果你要回来时还不顺便带上我... ”王源有些不开心的嘟了嘟嘴  “ 所以我就自己跑进去了。 ”

王俊凯听这个故事听的有些懵,看王源那丰富的面部表情,王俊凯觉得奥斯卡奖非王源莫属了。
 

“ 为什么你叫王源啊? ”

 “ 你取的啊!你忘啦?你每天晚上都跟我分享很多有趣的事,要是我那时灵力足够我早就变成人来跟你说话呢。 ”

王俊凯心想要是你那时变成人我现在应该就在歌乐山当个幻想自己的小棉袄是人的神经病。

 “ 所以你的名字是? ”

 “ 你有一天晚上突然说我的名字叫嵩嵩,不然你就叫圆圆吧! ”

王俊凯完全没有印象,但对方又继续说下去了 “因为你的嵩有一个山,所以我就给自己取了个有水的源,然后跟你一个姓。”

王俊凯心里想这个梦也太有趣了吧。

“这不是梦。”

“你会读心?”王源点了点头。

"......"

很久很久以后当王俊凯跟王源说“但愿我能早点认识你。”而王源回道“那你可能已经进歌乐山了不是吗?” 王俊凯笑着说他蠢低头在他唇上印上一吻。

果然是小天蝎...

-

王俊凯拿了几件衣服给王源“穿上吧,我带你出去买衣服。”

走在街上王源看着王俊凯牵着他的手,脸有些微微的发烫,两个男孩子牵着手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王源多少也有感受到一些不自在,便不自觉的挣了挣手“其实我可以自己走得。”

“不行。”回想刚刚在家里,王源因为过长的裤子,被绊了好几次,要不是王俊凯够敏捷不然王源可能已经摔成傻子了,在看了眼满路的车子王俊凯真的不能放心啊~又加上对方的手真的好滑好嫩啊~忍不住的牵的更紧了些。

看了看身旁的人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便开口“在想什么?”

“没有。”一看就知道有鬼...

走到商场里,王俊凯帮王源挑了几件毛衣,和几件裤子,看到王源站在一叠破裤前发呆,王俊凯摸了摸对方的头“想要?”

王源吓了一跳后,大力的摇了摇头。

“真的不要?”

摇头。

“那你为什么一直看。”

“就...这裤子明明破了却还卖两百多块,也不补一补...”王源看到王俊凯上扬的嘴角有些不解的说“为什么要笑?”

“笑你蠢。”

-

回到家王俊凯把刚刚买的衣服让王源一一换上,王源慢慢的走了出来,头低低的 “好看吗?”

“好看。”

王俊凯进去房间把小棉袄拿了出来,比了比王源的身高,在自己的下巴,王俊凯有些疑惑的说“这件衣服这么小,你是怎么...穿上的?”

王源伸手接过小棉袄,就穿了上去。

“他会因为我的体型而改变大小。”

王俊凯心想妈妈知道这件事后肯定会疯掉的。

“不会的。”

“你又“读我的心...


【下集预告】前方有高能 [害羞jpg.] (ps: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晚安 [笔芯]

明天继续早起读书( ̄o ̄) . z Z

评论

热度(12)